本部落公告

★希望動物們都能健康平安的,愛他就請不要隨意的遺棄他們!!
好不容易終於排到波卡的結紮時間,上週六(8/16)已經帶這隻丟兔去告別蛋蛋了

在告別蛋蛋的前幾天,我都一直在他旁邊~莫莫的、突然的冒出一些話~

『齁齁(小小的奸笑一下)~星期六波卡預約要去醫院,你要記得喔』

『嘿嘿(還是要奸笑一下)~我們過幾天就要去告別你的蛋蛋了,咔喳一下而以啦』

『喝喝~~~來!我們要去跟你的男子漢say~拜拜了!!』


這種話我一天說了好多遍,在結紮的前一天波卡似乎~已經漸漸了解阿母的意思了!!

但,已經來不及了!!在大約三週前,我就趕快跟醫院那邊預約時間了!!

告別蛋蛋前的幾日,波卡都不斷的放射出哀怨的眼神、憂愁的眼神~但為時已晚了!科科









住在旁邊的鄰居,也天天聽到小C對波卡說的話!!

這個胖子似乎也知道阿母在說啥~~當波卡對著胖毛時,

這個胖子的臉都會露出『齁齁,換你要去了喔!!哩保重嘿,醫生阿姨會很溫柔的~~』

然後一付,僥倖又加上~別人的痛苦是我的快樂的臉,真是無情的姊姊!







齁齁~你住到壞人窟了!!








波卡你的背影真的有淒涼又哀怨!!









說吧,在受邢前就讓你好好的交代一下~有何心願!!








波卡:阿嗚..嗚嗚嗚!!咔喳我!!叫我以後如何是好!!人家還想帥帥的把妞!!










色兔,每天每日都在想這些事!!

紮了你才是阿母做過最明智的選擇!!!








波卡:我怕變成公公兔後,會連代影響我的行為,人家怕會變成娘們!!


好吧!!阿母會為你留下,還沒變娘前之很帥的模樣的!!







有啦有啦!!

你丟安心的去告別蛋蛋吧~~!!
創作者介紹

兔狗仔嘰哩呱啦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貴
  • 哈哈哈 波卡布用太擔心啦~~~
    結紮之後也是會很健康的
    活跳跳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