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公告

★希望動物們都能健康平安的,愛他就請不要隨意的遺棄他們!!
齁~哈哈哈!!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新的名詞『丟兔』!!!

我們家的波卡小辣椒完全符合這二個字~

身為代言人最適合的啦!!

我們就請他來為大家試範一下~~~!!

(ps:感覺這篇我會被丟保特瓶、紙團、石頭……等!!!)






波卡:『丟兔』~啥咪倒底系丟兔啊???








兔娘:

波卡果然是隻年輕旺盛的小辣椒,每天都在high~而且high個不停!!

阿母很自豪的相機~在遇到波卡後,整個像吃鱉了一樣,囧、囧、囧!!

想要為他拍個照片,整個像在十年抗戰一樣= =\\

除了一直對著相機甩頭,原地甩尾??,原地轉圈跳,爆衝又跳??……等

我覺得我根本是在拍一隻飛碟~~整天在我面前咻~~~~~咻咻~咻

我的記憶卡會照到爆表了,結果沒幾張可以看的~

都是一堆兔鬼影、或是一隻腳、一隻手??!!!

我覺得拍出來的跟畢卡索的畫有的拼了,就是看不懂那是啥嘛!!

好了!!廢話少說一點~雖然這篇大家看了可能會丟雞蛋,娘還是默默的po上來了~哈哈!



------------模糊到不行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


●弟弟說~想給娘看他會放電的大眼睛



嗯!!阿母有看到了,可喜可賀!!

你的眼睛夠大,黑黑的一點很明顯???



●弟弟說~他有帥氣的背影要給大家欣賞



囧!!!這、這、這倒底是???

嗯!果然和畢卡索有的拼了~~越難看懂的越有名??






●弟弟說~我的背你們不懂的欣賞,那我的側面借你們看



喔喔!!這張有進步一點了!!

至少看的出來有兔臉和耳朵???







●弟弟說~他想秀一下他最自豪的大耳朵



嗯!!有乖~阿母有看到了~~((泣!!

但娘覺得比較像竹青蜓!!!







●弟弟說~他一定要給媽媽拍最帥氣的臉才行,而且還要一邊甩著頭給阿母照~



是啊!你有帥啦~~很帥了啦!!

小辣椒你可以不要再吃阿母相機的鏡頭了~抖、抖、抖!!

您小少爺靠這麼近~傭人拍照會粉緊張捏!!

真得、真得、真得~不用靠這麼的近~~~~~阿母會有壓迫感了~~泣!







●弟弟說~阿母都不拍他的尾巴,所以他要把尾巴堵在阿母的鏡頭



囧、囧、囧!!!

您如願了~~阿母照到尾巴了= =\\




以上就是模糊到不行的境界!!!

每天跟他抗戰那麼多的時間,總該有幾張可以看的吧??

兔娘一直很自豪家裡的相機有一個功能粉讚~~

就是可以一邊用攝影功能、一邊照相截取畫面!!娘可是愛死這個功能的說!!

但是!!這樣好用的功能~用在波卡身上似乎起不了任何的作用~泣!!


--------對波卡起不了作用的好功能之分隔線---------





ㄜ~~~~~~!!!

做娘的該說啥~要說有進步嗎???

因為至少畫面是乾淨的???

還是清楚的捏~~((汗!

為啥、為啥啊!!我說弟弟啊~你身體是鑲金的嗎!!這麼怕人家照到全身喔~





我要再次寫個『囧』字~~

厚!!娘不想看發育未完全的兔大腿啦~~~~~~~~~~~~(吶喊)






過不了一會兒,看著這小辣椒似乎玩累了???

開始有緩慢的想趴下來休息的樣子!!

阿母當然快速的對好鏡頭~

正當娘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正當娘以為終於可以照到一張口愛的波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小子居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以上~證明了阿母自以為粉好用的功能,都是假的、假的、假的~~~(再次吶喊)
碰到波卡後,這個好功能正式被瓦解了!!!!!



娘聽到相機先生的心碎聲了~~

趴姿、趴滋、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趴、趴、趴(←相機的心碎聲)

用三秒膠、還是強力膠都黏不回來了((泣))





這小辣椒電池也總該有沒電的時候吧!!!

哪來每天都這樣電力十足的!!!

每次跟你抗戰那麼多時間,總該讓我拍到正常的~全身的~整隻的兔吧!!!!

齁~~~~~哈、哈、哈、哈!!



哈哈!!先讓你玩瘋、操的你累到自己乖乖回籠子~~~

哇哈哈!!你在跑啊~~你在抖啊~~你在甩啊~~~

有種再給我跑出來玩啊~~~~~~齁哈哈哈!!!(←非常壞心的娘)







不要勒!!怎樣!!就是不要給你加好料的勒~~~

哇~~哈、哈、哈、哈、哈!!

給你加好料的,你一吃完就又開始亂high一通了!!





嗯!!很好、很好!!大家給波卡拍拍手!!

總於入定了~~~這樣睡很好!!


以上就只有在小辣椒"睡覺"、"休息"、"吃飯"~~~才能拍到啊!!




這就是『丟兔』的介紹~

大家有沒有看的粉清楚啊~~

好心的大爺們~不要丟保特瓶啊!!
創作者介紹

兔狗仔嘰哩呱啦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柳月
  • 阿阿!!!我家也有那個魚魚的綿被!!!

    波卡的腿腿好美喔..(流口水....)
    毛媽~來商量一下~烤一隻多少錢
  • 阿阿!!原來我們都買一樣的唷(~握手)

    好嘛!!看在我們那麼有默契~

    來來來!!poka的大腿借你摸二把~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Bebe媽
  • 口愛口愛的poka~!
    果然年輕就是"電力十足"~~!!!
    好個"動如脫兔"這個脫 就是那個"脫線"的脫......XD
    小C加油~~  期待你的新照片XDD
  • 噗!!

    好一個動如說兔呀!!

    bebe麻真會形容!!

    脫線的poka~ㄎㄎ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小皮&啤酒&西瓜熊
  • 咱們家的伏特加和波卡一樣是"丟兔"XDDD
    雖然咱家像機本來就很兩光了,但卻完全照不到伏特加的正面照,在籠子裡倒是乖乖不動,但籠子太暗啦~~~

    小C這樣還算好了,我還常常照到沒有兔子的照片,在按下快門後就跑走了...Orz
  •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"丟兔"!!

    天天都丟兔、表示天天心情都粉美麗啦!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阿龍&流氓
  • 有咻有咻啦~
    尾巴看起來好肥唷~口以咬咬嗎 XD
  • Poka:

    我每天都在咻、咻、咻~

    來啊!!抓到我在借你咬一口啦~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寶貝麻麻
  • 可愛啦~~~
    我家寶貝也都愛亂動
    我能體會妳跟相機先生的心情
    所以寶貝的照片越來越少啦
    哈哈哈
  • 相機只要照"丟兔"~

    就會聽到趴磁的心碎聲了~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元寶媽
  • 哈哈~我家也有一個丟兔,天天在籠子裡跳來跳去的,吵死人了!搞得住陽台的三兔常被樂樂嚇到。
  • 哈哈!!

    果然是有曾經住在一起過的兔!

    都有互相吃到口水喔~~~"丟兔"的口水啦!!

    ㄎㄎ~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妮比
  • 哈哈
    越來越可愛了噎
    我喜歡波卡大腿那張啦XD
    超可愛的
  • 噗!!來來來!!

    poka的大腿借你抱啦~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海豹
  • 波卡弟弟的獅毛越來越多了耶~~
  • 慢慢累積中!!

    看他的獅毛要長到啥咪地步~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