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公告

★希望動物們都能健康平安的,愛他就請不要隨意的遺棄他們!!
咦咦咦!!安抓囉!!!

胖毛怎麼一付很委屈、很受傷的臉~~~~~~~~~~~~~~~!!!

一臉痴呆的看著阿母!!!





唉呀呀!!是我們家的大小姐心情不美麗嗎!!





鏡子再給它拉近一點,聽聽大小姐胖毛在說啥~~~~~~~!!




喔、喔、喔!!原來是鼻子紅紅滴,狠痛厚!!

阿母當然知道當鼻子有一點紅紅時,就一定會痛痛滴啦!

好可憐的大小姐呀~~~~!!鼻子好痛喔~~~~!!痛死留~~~~!!




案發過後,胖毛似乎還沒回過神來,痴呆的看著阿母仍在想剛"花生啥事情嚕"!!!

這個樣子也不能怪胖毛啦,畢竟長那麼大還沒被咬過鼻子!!

難免需要一些些時間來回味一下被咬的滋味是如何~ㄎㄎ!!

嘖嘖嘖!!阿母說錯話了!!是好好的回想為啥鼻子在痛痛捏!!(噗~我是個壞心的兔娘嗎~)




唷!!痛痛鼻的兔子終算是回過神來了!!

啥!!痛痛鼻的兔子一回神就說他要投訴耶!!

也對啦!!法律之上兔兔都平等!!

好吧!!阿母就來聽聽痛痛鼻的兔子有什麼說法~~~~~!!!!




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!!

痛痛鼻的兔子說他被波卡這小子咬了一口,而且有一點點的流血喔!!

唉呀呀!!真是口憐的胖毛啊!!乖乖嘿!!

驚訝的~痛痛鼻流血事件就交給阿母來幫你好好的處理一下~~~~~~~~!!!

庭上說法律之上兔兔都平等~~~所以也來聽聽好吃的波卡有什麼說詞!!



咦、咦、咦!!可是痛痛鼻的兔子說要投訴"好吃的波卡"咬他捏!!

看來波卡不想承認他咬人的事實喔!!

沒辦法嚕!!阿母只好拿出利益來做交換了~~~~~~~~!!!

『咳、咳、咳,波卡底迪!你說了阿母就拿好吃的跟你交換』



喔、喔、喔!!阿母聽的一清二楚的了!!

原來是痛痛鼻兔子自己先咬人的,所以波卡底迪才記恨一整天!!

忍了整整一天,終於在隔天一早抱仇被咬屁屁的痛了!!



唉油!!!我們家的兩隻大、小獅子可真是兇狠呀!!抖、抖、抖~~~~~!!!

阿母不是被嚇大的喔!!!兔娘可是已經不知道被咬過幾百遍囉!!

你們這兩隻小獅子啊!!!!小心換阿母咬你們喔!!(噗~哈、哈、哈)



好囉、好囉!!一個被咬屁屁、一個被咬了鼻子!!

這樣算是1:1扯平囉!!大、小獅子都判無罪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干心之痛痛鼻的兔子,投訴失敗!!!

好氣、好氣、好氣!!只有咬籠子洩氣了~!!



我們家不喝酒的喔,所以家裡沒有酒!!
只好借水消愁了~~~~~~~~~~~~~~~~~~呵呵!




被判罪的波卡底迪捏!!

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!!
唷!!還在偷笑耶~~~~~~~~~~~~~~~~~((昏倒了我


波卡曰:哼,總算是咬他一口補我昨天的痛痛屁了!!



-兔娘滴描述-

上面大家一定是看的霧煞煞,阿母來小小的描述一下案發現場~~ㄎㄎ!!

假日北上去桃園接了波卡弟弟回來!!坐了快二小時的車程,回到家狠累!!

於是就先讓弟弟出來在家跑一跑、透透氣!!

我們看胖毛在籠子內似乎想找弟弟的樣子,就放了他出來!!

因為那時弟弟也還未給醫生健檢過,所以也不太敢讓他們兩個直接碰到!!

就在那時,毛毛突然非常快速的壓倒底迪,然後狠狠的咬了他屁屁一口!~抖

於是,底迪就狠狠的留下對姊姊的印象了>\\\\<

毛毛咬了弟弟一口後,為了讓兩個傢伙沈澱一下心情,整個晚上他們都是待在籠子內的!!

隔天一早,我看胖毛情緒似乎沒昨天的激動了,也一直在弟弟的籠子前面看來看去的!!

和第一天看到弟弟的樣子明顯不同,感覺胖毛似乎知道昨天做錯事了!!

就在這時,胖毛慢慢的把他的鼻子靠近弟弟的籠子,我想他可能想用鼻子打招呼吧~

說遲不遲、說快不快~~底迪就快速的從便盆站起來咬了姊姊一口!!

就這樣再度引起姊姊心中的怒心了>\\\\<

這算不打不相識吧,打了就認識了~~而且更會去在意對方在做什麼~哈哈!!

底迪也來家裡3~4天了,毛毛的情緒也和緩許多,底迪雖被咬還是想找姊姊玩>\\\<

因為第一天讓他們留了太大的壞印象了,但是因為阿母在旁邊說『不可以打架!!』

兩個人最近還是保持禮貌的距離,都看的到對方,但是摸不到對方!!

底迪週二去健檢後有一些輕微的耳介蟲,所以兩隻獅子也暫時不能碰到,不然相互感染就糟嚕~~

等底迪的蟲蟲殺光後,也讓姊姊的心情美麗一些,再讓他們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比較好!!

哈哈!!!!!!
創作者介紹

兔狗仔嘰哩呱啦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Bebe媽
  • 磨合期 磨合期啦   希望可以快快和平相處呀~~^^
    都好可愛好可愛  XD
  • 是滴!!磨合期啦~~~

    不打不相識嘛~~~呵呵呵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莉卡
  • 齁齁齁 poka 咬姐姐呀 ~ 
    一看到照片 就看到毛毛的鼻子紅紅的 !
    呼呼 秀秀呀 ~

    要和平相處唷 ~ 雖然姐姐也有偷咬底迪屁屁啦 !
    不過 不打不相識唷 呼呼
   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他們相親相愛的啦 !
  • 呵呵!!

    雙方都有被咬~~算扯平囉!!

    希望快快合好囉~~~~~!!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