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公告

★希望動物們都能健康平安的,愛他就請不要隨意的遺棄他們!!


毛毛:

謝謝王菲爸爸,星期五晚上偶老媽就幫我把信奉上來給我哩~哈哈!!

倫家都有乖乖的等郵差伯伯送信來唷!!王菲爸爸你是要把王菲寄來和我玩玩嗎~ㄎㄎ

倫家毛毛也想和王菲一起玩玩嘛~~,冬天冷冷躺在一起粉舒服的唷~嘻嘻!!

王菲爸爸就要去當兵了,這樣我就不能常常在部落格看到王菲嚕~

王菲爸爸要趕快回來嘿,毛毛會想你滴!!

王菲你也要給我健健康康的長大,要乖乖等你爸嗶回來喔!!也要常常想偶唷!

Ps:王菲爸爸你的點心,真的好好吃~香噴噴滴!!謝謝(我是有禮貌的小孩~嘻嘻)
















毛媽:

王菲2008的年曆卡真的給它好可愛揑!!

我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唷~明年王菲的年曆卡也會一起陪伴毛毛囉~ㄎㄎ

謝謝王菲和王菲爸的心意,這是毛毛第一次收到兔兔朋友送的禮物唷~




*王菲BLOG:野蠻王我寶貝/ http://blog.xuite.net/jw55collect/jwill55
創作者介紹

兔狗仔嘰哩呱啦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野蠻王菲
  • 呵,毛毛似乎挺愛的呢,幸好牠沒有把信也啃了 XD
    看到毛毛很喜歡,那我就放心哩
    不過要把王菲寄過去應該不太行,我試過了,郵局人員說超過三公斤就會把磅秤壓壞 XD
    真是不好意思,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跟毛毛聚聚喔
    毛毛的毛也很多,一起來取暖八
  • 哈囉!!王菲柭哩來看我了唷!!
    原來如此啊,原來王菲葛葛超過三公斤了啊(ㄎ、ㄎ)

    倫家叫毛毛是名不虛傳的啦~~一定要很多毛才可以醬叫的呀

    王菲葛葛我借你取暖,你在送點心給我當費用好了~嘻嘻!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草莓
  • 三兄弟也有收到王菲的愛心禮物哦!
    真的是超級用心的呢
    毛毛,你要把信紙給啃掉啊,噗~
    那是不能吃的啦!
    王菲有寄小點心要給你呀~吃這個就好了啦!
  • 王菲柭真的是很用心的

    一個大男生還那麼細心揑~哈哈!!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妮比
  • 哎喲!
    毛毛要乖乖!
    等妮比把禮物準備好在寄過去給毛毛囉^^
  • ???
    妮比要寄什麼東東來給毛毛???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

  • 莉卡
  • 毛毛 剛看到信一定都不知道那裡面有什麼咧
    只要看到有吃的 馬上就瘋啦 !!
    毛毛的毛 看起來好舒服唷~~ 一定很好摸ㄋ~~
    水唷~~~

  • 對啊~~我都還沒有拆開,毛毛就一直過來咬=     =\

    倫家的"毛"嗎,我都有偷偷保養的啦!

    兔狗仔~小C 於 2010/11/10 23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