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公告

★希望動物們都能健康平安的,愛他就請不要隨意的遺棄他們!!


毛毛:

吃草仍兔子國家大事之一!!!

再者,兔子國家大事之二仍是生產正露丸是也!!!

這是一件多麼有重大意義的任務啊~~~~~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到了吃藥藥的時間,就是這隻大胖妹裝忙的時候~~看看這隻大胖子真的是很愛演給我看!!

如果到餵藥時間,我剛好有空閒的話~~就會和胖毛來玩一段"媽媽逼吃藥,兔兔愛裝忙"~哈哈!!

有時到吃藥的時間,我拿著針筒在毛毛的面前恍來恍去,毛毛就會主動靠過來來吃~~
但也有時候,胖妹很堅持不想吃藥,無論我拿靠向哪一邊~她就會往另一邊躲(你好漾的啊)

完全看她姑娘的心情是好是壞來決定,真的是很固埶勒= =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這兩天發現毛毛的便便突然減少很多,加上現在又是換毛的季節,我猜毛毛一定是得了毛球症,一直等星期二有許醫師的門診時,毛爸幫我帶毛毛去檢查看看(因為那天晚上我有事走不開,所以是毛爸帶毛毛去的),也順便在農曆過年前做一下例行的健康檢查!


毛毛:天氣好冷喔~~還要叫倫家去看醫生,阿母沒有良心!
c:ㄎㄎㄎ~在冷都給我去看醫生!


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超口愛的帽帽來囉!!!趕快來看毛毛為我們試範唷!


毛毛:倫家是上流毛嘛~~~



更多照片歡迎大家進去欣賞唷~3Q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小C:

最近閒來幫毛毛做個造型一下!!

更多介紹歡迎入內參觀唷~~3Q!
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小C:

今天看到一篇好的文章,所以轉貼過來分享給大家!!

文章實在是太感人了,應該說是感傷吧!(大家還是聖誕節過再看吧~汗)

不管你現在是否有養竉物、或是你心理正想著要養竉物,請一定要來看看這一篇文章!!

當你決定要養他們的那一刻起,你就必須對他們負起所有的負責!!

他們雖然只是動物,但照顧起來就像是你的孩子一般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小C:
今天就是真的聖誕節唷,在這邊祝大家聖誕快樂~~
這是聖誕篇的最後一篇~~看毛毛又做了什麼好笑的事情~

連照相相收工都要小小的搞笑一下!!

大家聖誕節看了要笑笑唷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毛毛:
最近麻麻都一直說我變胖了,一直減少人家的點心時間~~好久沒有吃到香噴噴的點心嚕!!

謝謝柳月姨姨送給我那麼香的點心,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點心了!!

不然平常麻麻都會一直唸我說很胖了,不可以在吃點心嚕!

因為是姨姨送來的禮物,我跟麻麻說:『這是姨姨的心意,我一定要吃光光才行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小C:
今年是毛毛第一次迎接聖誕節唷!!當然要幫愛漂亮的毛毛打扮一下唷~

雖然最近是換毛季,阿毛整隻的"毛"都長的醜醜滴,但毛毛還是很愛漂亮滴!

毛毛家要和親愛滴朋友們說聲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聖誕快樂&新年快樂~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毛媽:

哇哈哈!!聖誕節快到了,我家的三八毛毛當然也要應景一下咩!!

前幾天也趕快幫她買了一件聖誕裝,正當我高高興興的要幫毛毛穿時...

結果、結果、結果.......買太小件了,我的天啊~毛毛日益越胖啊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我的繪圖板好像掛了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小C:

冬天是兔兔是換毛季節,阿毛也是個趕流行的兔子,當然也要跟著換一下嚕!!哈哈~

之前毛毛的胎毛都沒有換的很完全,現在整隻的"毛"都在換了!
好像整隻的毛都在重新長一樣,都從根部長出一小塊,東長一塊、西長一塊,真的好醜喔~

不然就是某一塊長的特別長,整隻的毛色也是非常的雜亂=   =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呵呵!!這個標題訂的好像有點Over!!(毛媽想不到好的標題啦)

聽起來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fu,ㄎㄎㄎ!!
反正就是毛毛常常對盆盆做的事情之一(意指毛毛還常常對便盆下手就是了)

"咪那桑"(大家),待我日後在偷偷的跟縱阿毛,再繼續Part Ⅱ、Part Ⅲ嘿~~~~~

好滴!!就先來看看Part Ⅰ先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毛毛:

這系一個非常實用的揑!!

大家一定常常有驚訝的事情唄!!ㄎㄎㄎ!!

啥咪、啥咪、啥咪←大家每天常常都在說滴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毛毛:

是滴,長久以為我都被我家麻麻搞的沒有氣質,我家麻麻都硬要把倫家變成諧星,

偶毛毛明明是這麼的有氣質、有教養、有禮貌的小孩~(小小抱怨一下)

但是,我覺得我家麻麻才是最~~~~~~~~~~最笨的倫才是呀,老是給我出糗揑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我怕毛毛會痛,所以就沒幫牙齒拍照了,請看下圖!!

許醫生也真是可愛,還把毛毛開刀取出來的牙齒留給我們~哈哈!

平常看兔兔的牙齒好像很大一顆,實際比較來還真的好小喔,大家在按進去看~~

真是辛苦我們家的毛毛小公主了,真是勇敢的小孩啊~~(拍手、拍手、拍手)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毛毛:

我發"牙"了~~~~發"牙"了~~~~~~~發"牙"了!!

我總共有五顆門牙,ㄎㄎㄎ!!

是不是很特別啊~~別人都只有四顆而以~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毛毛:

謝謝王菲爸爸,星期五晚上偶老媽就幫我把信奉上來給我哩~哈哈!!

倫家都有乖乖的等郵差伯伯送信來唷!!王菲爸爸你是要把王菲寄來和我玩玩嗎~ㄎㄎ

倫家毛毛也想和王菲一起玩玩嘛~~,冬天冷冷躺在一起粉舒服的唷~嘻嘻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毛媽:
這個標題好像訂的不是很好!!感覺好像是料理東西軍= =

主持人:今日主題,請選擇!!左邊、右邊請舉牌~

人家今天好不容易想讓我家的毛毛走優雅路線的揑,因為以前都是搞笑毛毛居多(哈哈~)
原來我家阿毛沒有優雅的份,想要優雅一下也是困難重重呀~~~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毛毛:

現在的倫都不愛運動,難怪身上都是肉~ㄎㄎㄎ!!

看我怎麼保持美麗的身材,就是要這樣、那樣滴運動!!

常常做一下仰臥起坐可以讓我的肚子變苗條~~ㄎㄎㄎ!!

兔狗仔~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